Powered by Blogger.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Saturday 14 June 2014

启智华小动土礼

『苦盼多年,启智华小终于在2014年5月24日进行动土啦!』

林明显:大道危及学生安全 各因素致迁校无望

          林明显指出,自从政府征用该校校地建大道后,学生除了在拥挤空间活动外,上学和放学时段,还要应付日益繁忙的交通问题,威胁学生安全,令家长和师长担心不已。

          他指出,兴建综合礼堂大楼也是该校30年来的愿望,该校将以公开和透明方式遴选适合的承包商,希望在期限内完成工程。

          综合礼堂大楼底层有泊车场,礼堂内设有羽球场和篮球场,可容纳摆设约千人宴会,礼堂楼上将有一间容纳约300人的视听室及3层楼的24间课室。


校长——廖亚清:热爱华教人士支持 学校建设改善

          校长廖亚清说,该校一切软硬体建设一直有赖热爱华教之社会人士及该校三机构给予鼎力支持,才能持续不断提升及改善。

          “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尚欠一座可供师生有更多空间进行各项活动的多元用途礼堂,以塑造更理想的师生学习、活动与工作环境。”


欧国辉:综合礼堂启用 培育更多人才

          欧国辉指出,虽然校地有限,但该校团队对教育的执着更加坚定,每年小六鉴定考试成绩都在直辖区州名列前茅,课外活动和比赛也频频得奖。

          “有了多元用途综合礼堂,我校就更能为本区域和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报道取自《南洋商报》

 让我们来目睹动土礼当天的盛况吧!















祝愿启智早日圆梦,
培育更多的英才吧!:)


1 comment:

  1. Congratulation!
    I plan to send my kids to Khai Chee in the future, and am glad the school is getting better infrastructure. Will definitely support if there is any donation drive.
    Just a question: Is the new building being built on the vacant lot that was previously a petrol station? If yes, has the site been properly de-contaminated?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