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Monday 25 November 2019

林雅珠校长荣休晚宴 - 19.11.2019



启智华小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9日晚上为林雅珠校长设了一个荣休晚宴,为她预庆生日及欢送。

当晚出席晚宴的包括大会主席林明显董事长,本校永久名誉董事顾问拿督斯里姚长禄,家教协会主席刘西进,三机构成员、退休华小校长及现任华小校长等。林雅珠校长则在家人的陪同下出席。










除了获嘉宾赠送纪念品外,三机构成员也为她提前庆祝60大寿及陪同她切生日蛋糕。当晚,董事部也邀请现场乐团演唱多首动听的歌曲




林校长致词中说,感恩董事部及三机构成员出钱出力,宴请了许多宾客前来送上祝福,使当晚的场面更加热闹。林校长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更祝启智的校誉蒸蒸日上。










林雅珠校长服务杏坛38年,在荣休晚宴上,全体吉隆坡校长受邀上台为林校长高歌一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令启智大礼堂顿时好歌绕梁



林校长在当晚也开了金口,特别献唱《中华民国颂》,为学校教职员福利组筹得了8000零吉。

过后,林校长也与董事长及全体教师合唱《潇洒走一回》,当晚的晚宴就在轻松愉快下圆满结束。



1 comment:

  1. jofijooesge0ogdjgjdeop[padklsklskclsmdlsfmmc,xmmkdfkjefefowurojdifkpojop122435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