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Sunday 24 November 2019

林雅珠校长荣休典礼 - 19.11.2019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春风化雨38载的林雅珠校长原本于 2. 1.2020正式退休,鉴于当天是开学日,又适逢之前是漫长的假期,因此,学校三机构提早于19. 11.19为她举行荣休典礼暨晚宴。当天,全校师生齐集一堂送上满满的祝福,为林校长在杏坛生涯画上温馨的休止符。            
        

       
林校长在1981年毕业于吉打州的苏丹阿都哈林师训学院,毕业后被派往吉打州巴东伦武马华华小执教,之后分别转校到森美兰州芭蕾新村华小及吉隆坡德威伸路州立华小执教。

 

1995年,林校长擢升为吉隆坡德威伸路州立华小课外活动副校长。2008年平调为吉隆坡德威伸路州立华小课程与行政副校长。2011年则荣升为吉隆坡冼都巴沙平民华小校长。


2015年林校长被调派到启智华小掌校至今。

启智华小今早在礼堂举行隆重的荣休欢送仪式,林雅珠校长在先生及家人的陪同下入席,师生们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本校大会主席林明显董事长致欢迎词时指出林校长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为培育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辛勤耕耘,造就了无数的英才。感谢校长这些年来持续地发挥启智精神,带领着启智华小全体同仁,在教育和行政的工作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林校长的带领下,启智华小无论是在学业方面或是课外活动方面都有骄人的成绩。林董事长衷心地祝愿林校长退休后的生活惬意、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本校永久名誉董事顾问拿督斯里姚长禄致词时表示见证了一幕幕启智华小的发展。启智华小有今天的规模和辉煌成就,前任校长林万梅、骆淑莲、廖亚清和现任林雅珠校长都功不可没。林校长在掌校5年内,启智也迈入了另一个辉煌。林校长把最辉煌、最宝贵的时间留给了启智。他衷心地感谢校长无私地奉献与付出,启智是林校长的家,欢迎林校长随时回来。

本校家教协会主席刘西进先生致词时指出,林雅珠校长事事亲力亲为,也带领着大家一起美化校园,在围墙上画上生动美丽的壁画,让启智华小的校园生机勃勃。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启智华小七十周年校庆感恩宴能够办得有声有色,林校长肯定是幕后的大功臣之一。在筹备的过程中,林校长凭着她累积多年的经验,非常细心地照顾到每个细节,时时刻刻向大家提供宝贵的意见,以便精益求精。林校长可说将全部的心思放在教育上,为了让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更不遗余力的提升学校的软硬体设备,如精明课室、电脑室、图书馆等。刘主席十分感谢林校长在掌校期间的5年里,为启智写下一页又一页的精彩篇章。


副校长郑萍萍致词时,感谢林校长在掌校期间,带动学校在学术和课外活动方面创下不俗成绩。她也祝愿林校长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美满。希望林校长退休后的生活依旧每一天精彩。

林雅珠校长致词时说,这时刻的内心有许多感触,依依不舍;她还特别感谢这些年来三机构在她执行任务时都给予百分百的支持及鼓励。进入教育界,丰富了她的生命及成长历程。此外,林校长也衷心感谢全体教师一路以来给予的合作与配合,让校务上能顺利的进行。为了达到有素质的工作表现,对教师有所严格的要求,希望教师能见谅。


林校长勉励同学们努力求学,因为小学教育是追求学问的基础,把基础打好,将来升上中学,就不会在学业上面对太多的困难。


启智华小学生也在荣休会上呈现舞蹈、歌唱等精彩节目,播放特别为林校长录制的幻灯片。








 




之后,启智华小三机构、林校长及家人共同进行切蛋糕仪式。


仪式结束,大家在礼堂外列队,依依不舍地与林校长道别。校长随后在先生及本校董事长、家教协会主席、校友会主席以及三机构成员的欢送下,登上开蓬车离开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