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Thursday 25 May 2017

启智华小嵌挂校名仪式

     5月24日是启智华小历史性的一天,我校有幸邀请到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张盛闻莅临本校嵌挂校名仪式。出席者还包括了启智华小董事长林明显先生、董事顾问拿督姚长禄、副董事长陈和祥、吉隆坡教育厅华校高级督学林按民及校友会副主席叶树坚。
    拿督张盛闻在乐队的迎接下,于9时30分准时到达综合礼堂大楼,并在董事部及校长的陪同下,参观启智华小的新校舍。
    再次感谢所有的善长人翁及家长,让本校能够拥有设备齐全的综合礼堂大楼,莘莘学子能在舒适及宽敞的礼堂进行学习及各类活动。



Add caption










与拿督张盛闻自拍



董事长林明显先生致词



拿督张盛闻致词

林明显(左三)代表启智华小赠送纪念品予张盛闻(右三),左一起为陈和祥、林雅珠,右一起为叶树坚及姚长禄

拿督张盛闻事后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646318/%E5%BC%A0%E7%9B%9B%E9%97%BB%EF%BC%9A27%E4%B8%B4%E6%95%99%E6%B2%A1%E8%8E%B7%E5%B8%88%E8%AE%AD%E7%8F%AD%E5%BD%95%E5%8F%96%EF%BC%8E%E5%BF%83%E7%90%86%E8%AF%84%E4%BC%B0%E4%B8%8D%E8%BF%87%E5%85%B3http://www.thestartv.com/episode/2405-%E5%BC%A0%E7%9B%9B%E9%97%BB%EF%BC%9A%E5%8D%8E%E5%B0%8F%E4%BD%9C%E4%B8%9A%E7%B0%BF%E5%A4%AA%E5%A4%9A%E5%A4%AA%E8%B4%B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