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欢迎光临启智华小部落格

启智华小的最新动态,
都在这里!

Monday 6 March 2017

尹金銮老师荣休

   今天,吉隆坡启智华文小学又欢送了一位资深的好老师,她就是我们亲爱的尹金銮老师。

   人家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样的说法,对一所学校而言,绝对也可以派上用场。知识渊博的尹老师,总是老师们的活字典,在教学上遇上不太明白的地方,老师们都习惯请教她,尹老师做事认真的态度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虽然尹老师总是口口声声地说自己面对新科技时会慌乱,还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向给予她帮助的年轻老师道谢,而事实上,博学的尹老师从来就没有因为自己快要退休而放弃学习新科技,她努力地记住电脑按键的每一个小细节,她努力地跟上科技快速变化的步伐,这专业的工作态度,无不让大家佩服。

   加上当临教的7年,尹老师一共在马来西亚教育界服务了38年。1993年,尹老师踏入了启智华小,至今,尹老师已经在启智华小服务了24年又2个月。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尹老师这些年来,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奉献的热血承传着人类的文明,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教学的生涯。

   今天开始,尹老师要离开教师的这一个岗位,开始全新的生活,我校为尹老师准备了一场简单却不失温馨的欢送仪式,我们献上满满的祝福,祝愿尹老师健康、快乐、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